当前位置:

鸭田镇开展安全防范“敲门行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勰 编辑:杨汝舒 2021-12-09 15:07:46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20908555540.jpg

0d1c402fdd8b150e5f6588c7c536f4b.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勰)为全面加强各类安全监管,加大安全宣传教育,强化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筑牢人民防线,12月8日,隆回县鸭田镇采取班子成员包片,驻村干部、县派工作队包村,村干部、村民小组长、无职党员包户的方式在辖区内19个村(社区)开展安全防范“敲门行动”。

行动中,安全劝导员按照“联络、宣传、教育、检查”工作职责和责任分工,佩戴好“安全员”红袖圈或穿好红马甲,各自前往所在区域和对象家中进行上门劝导,发放宣传资料,帮助查找、整改安全隐患,发动群众自查自纠家庭住宅火灾等安全隐患,切实注意冬季室内烤火安全,提升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及发现火灾隐患的能力,并提醒居民驾乘摩托车、电动车出行戴好安全头盔,确保出行安全。

本次行动共发放冬季安全温馨提示和用火用电用气安全知识宣传单等宣传资料1万余份,通过入户走访宣传讲解农村地区基本安全知识,不仅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而且排查了居民家庭存在的安全隐患,进一步为创建平安鸭田奠定了深厚的基础。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勰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2/09/105410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