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北山镇召开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伟 编辑:喻无瑕 2021-12-09 15:07:45
 
—分享—

7c6f5a8471831015599591fbfd881d2.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伟)12月9日上午,隆回县北山镇召开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贯彻省市县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段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切实增强乡村振兴的使命感、责任感,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切实办好发展农业农村经济这个最大实事,扎实做好农业农村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努力为推动建设现代化新隆回贡献“三农”力量。要深刻把握关键重点,扎实推动五大振兴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促龙头企业、农业品牌做大做强,推动产业振兴,培育乡村发展新动能;通过人才“引流”、中央支持农村“双创”政策等,推动人才振兴,激发乡村发展新活力;推动文化振兴,焕发乡村文明新气象;推动生态振兴,塑造美丽乡村新面貌;推动组织振兴,构建乡村治理新体系。要坚持党建引领,在压实责任、统筹协调、督察考核等方面下功夫,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实有力的组织保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伟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2/09/105410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