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庙镇深入开展冬季取暖用火用电安全防范知识集中宣传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怗 袁鑫 编辑:杨汝舒 2021-12-09 14:31:44
 
—分享—

冬季取暖集中宣传 (2).jpg

冬季取暖集中宣传.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怗 袁鑫)寒冬渐冷,群众用火用电进入高峰期,为提高群众防火安全意识,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温暖、安全的冬天,12月8日上午,隆回县南岳庙镇利用市场赶集时间,深入开展冬季取暖用火用电安全防范知识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单、宣传车流动宣传、案例讲解的形式向来往群众宣传安全用电、用火、用气以及冬季熏腊肉做到人走火熄等安全知识。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掌握了用电安全及消防安全基础知识,提高了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深受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怗 袁鑫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2/09/105406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