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财政局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志峰 罗巧超 陈志光 编辑:杨汝舒 2021-12-09 09:18:49
 
—分享—

专题讲座现场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志峰 罗巧超 陈志光)12月7日,隆回县财政局邀请县委党校副校长袁丹清到该局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讲座。

为学习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该局党组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把此次会议精神作为指导财政工作的“航向标”,作为加强自身建设的“对照表”。该局通过制作会议精神宣传栏、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会议精神、微信工作群转发会议动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通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会,邀请专家开展专题讲座释疑解惑,组织开展集中学习等形式,让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做到以上率下,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领全局干部职工完整、准确、全面地领会会议精神,把当前及未来五年财政服务保障的重点聚焦到会议报告中的重大政策、重大改革、重大工程上来。局机关各党支部把此次会议精神作为学习的重点内容,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务求实效,牢固树立“为民理财”的思想,纷纷表示要聚焦“三高四新”战略、乡村振兴等热点问题,集中财力办好民生实事。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志峰 罗巧超 陈志光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2/09/105395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