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石桥镇高洲完小开展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甫春 编辑:杨汝舒 2021-12-08 15:31:59
 
—分享—

DSC_0036.JPG

DSC_0049.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甫春)为提高全体师生应急疏散应对能力,熟悉学校应急疏散路线,检查学校应急疏散预案的可行性,12月8日下午,隆回县金石桥镇高洲完小举行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为确保演练活动做到安全、快速、有序,学校成立了演练领导小组,制定了《高洲完小应急疏散演练方案》。演练前,各班班主任对学生进行了防火、防震、恐怖袭击等突发性灾害逃生知识的相关讲解,并对这次演练的具体操作程序、疏散要求与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当天下午2时,随着学校发出的警报信号,演练正式开始,全校老师各司其职,迅速组织学生,按指定路线安全逃离。全体师生用时1分56秒全部安全转移到了指定地点——学校操场,顺利完成了此次演练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甫春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2/08/105376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