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天保卫战】县自然资源局开展大气污染特护期蓝天保卫战排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柏生 编辑:杨汝舒 2021-12-08 15:31:58
 
—分享—

2555.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柏生)12月7日,隆回县自然资源局开展蓝天保卫战排查,相关责任人在花门街道、桃花坪街道、北山镇等乡镇进行大气污染特护期蓝天保卫战排查。

此次排查的重点是加强对砂石土矿企业的监管,确保其开采过程中喷淋洒水、物料入棚堆放,加强对违法建设的砂石场所占地情况监管,严厉查处非法砂石厂、砂石售卖点违法占地问题。

下一步,该局将加强对砂石土矿企业的巡查监管,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对大气污染进行源头治理,共同营造隆回县山青天蓝水清地洁的良好态势。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柏生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2/08/105376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