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工作】金石桥镇五罗村结合“敲门行动”开展禁毒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志文 编辑:杨汝舒 2021-12-08 14:44:38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志文)为进一步营造全民参与禁毒工作的良好氛围,提高广大村民的拒毒防毒意识,12月8日,隆回县金石桥镇五罗村党支部结合“敲门行动”开展禁毒主题党日活动。

金石桥镇五罗村以此次“敲门行动”为契机,组织全村党员干部,逐户上门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开展毒情排查、制度工厂摸排等工作。活动中,各党员干部向村民们详细介绍了各种新型毒品的种类和危害,劝导村民们不好奇、不侥幸、不轻信、珍惜生命,远离毒品。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志文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2/08/105372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