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界回族乡组织开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龙成 编辑:杨汝舒 2021-12-07 17:15:23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12月7日上午,隆回县山界回族乡邀请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山界回族乡南寺村书记、村主任郑乐辉开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乡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固补干部、乡属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并交流学习体会。

会上,郑乐辉从大会主题、大会要求、严华书记在省党代会讨论时提出的七个坚决等方面宣讲了党代会精神,并分享了自己的参会感受,同时联系具体实际,谋划了南寺村接下来的工作重点和目标。郑乐辉表示,作为一名省党代表,要把政治放在首位,带头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突出深学觉悟、融会贯通,真正把党代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并在以后的工作中从以下四个方面发力:一是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水平;二是敢于担当,保持奋勇拼搏;三是关注民生,强化服务意识;四是以身作则,树立风清气正。

山界回族乡党委书记李伟楠指出,全乡干部职工要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内化于心、落实于行,以党代会精神为引领,勇于挑担子,敢于挑担子,为山界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龙成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2/07/105043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