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滩头镇召开安全生产百日会战推进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焦妍 编辑:喻无瑕 2021-12-07 16:52:25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207154112.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焦妍)12月7日上午,滩头镇召开安全生产百日会战推进会。

会议对该镇开展百日会战集中行动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当前该镇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抓好安全生产隐患自查自纠和应急演练工作,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问题的能力;二是加大排查整治力度,全面梳理出安全隐患,建立隐患台账,并加以整改;三是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各部门单位、企业要收好自己的摊、干好自己的活,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焦妍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2/07/105040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