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纽恩驰新能源车辆有限公司来隆考察投资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乾波 编辑:喻无瑕 2021-12-07 16:34:12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肖乾波)12月6日,湖南纽恩驰新能源车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涌带领考察团到隆回县考察投资项目,双方就建设中小型新能源环卫车生产基地项目进行了对接洽谈。县委书记刘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邓印强,县委常委、副县长刘梦林,副县长杨喜国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据了解,湖南纽恩驰新能源车辆有限公司致力于城乡环卫、市政道路等领域新能源环卫专用车辆及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该公司拟在隆回高新区建设中小型新能源环卫车生产基地项目。

座谈会上,湖南纽恩驰新能源车辆有限公司负责人就项目设想及实地考察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项目用地、投资额度、标准化厂房建设、营商环境等方面政策以及合同条款进行了深入探讨。

刘军表示,中小型新能源环卫车生产基地项目发展前景广阔,双方合作基础良好,高新区和商务局等相关部门要继续紧密跟进,做好企业服务和项目合同洽谈等工作并及时上报情况,助推项目早日签约落地。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乾波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2/07/105039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