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阁司镇开展消防安全检查进校园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春润 编辑:杨汝舒 2021-12-07 14:50:36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春润)为推进安全生产百日行动,12月6日,隆回县三阁司镇应急办联合派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进校园活动,对三阁司中学、小学、幼儿园消防安全进行大排查。

检查中,检查组人员对相关学校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及应急预案是否完善;灭火器、消防栓等消防器材是否完好;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安全知识课是否开展等进行了仔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下发整改函,要求及时整改到位,并强调学校要注重消防安全工作,落实消防责任,保障学校教师和学生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春润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2/07/105031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