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阁司镇中学在2021年隆回县中小学乒乓球比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勇 编辑:杨汝舒 2021-12-07 09:18:33
 
—分享—

42.jpg

龙宇博获初中男子单打冠军

SQ0A1913.JPG

龙湘萍获初中女子单打冠军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勇)12月5日,隆回县三阁司镇中学在2021年隆回县中小学乒乓球比赛初中组女子团体、男子团体、女子单打、男子单打共四个项目的竞技中,获得女子团体第一名,男子团体第二名,女子单打第一、第三名,男子单打第一、第三名的佳绩。

据悉,12月3日至5日,2021年隆回县中小学乒乓球比赛在隆回县思源实验学校举行,比赛分为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来自全县中小学校19支代表队159名运动员同场竞技。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勇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2/07/105016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