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虎形山瑶族乡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颜海涛 编辑:杨汝舒 2021-12-06 16:57:05
 
—分享—

安全生产.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颜海涛)为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安全防范主体责任,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12月5日,隆回县虎形山瑶族乡组织乡应急办、纪委、派出所、执法大队开展常态化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检查组先后前往烟花爆竹店、加油站、农家乐、超市等场所,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消防安全、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等措施落实情况。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检查组现场向相关人员进行反馈,责令其限期落实整改,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并强调乡纪委将对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确保整改“全闭环”,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检查中,乡党委书记回荣隆强调,岁末年初是事故多发频发的时候,安全生产任务异常艰巨,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大家务必实之又实、严之又严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一是要提高重视,加强研判。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全力抓好岁末年尾安全生产各项防范工作,要结合各行业领域岁末年初的特点,汲取近期发生的事故教训,防患于未然。二是要各司其职,形成合力。各行业主管部门、各村要落实行业和属地监管责任,商户更要充分落实主体责任,形成安全生产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三是要严防死守,防范事故。要常态化开展安全检查,形成长效机制;要强化宣传警示教育,提高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

下一步,虎形山瑶族乡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敲门行动”为抓手,高质量推动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颜海涛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2/06/105005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