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岩口镇召开安全防范工作暨“敲门行动”部署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林 编辑:陈红 2021-12-06 10:56:24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2060955261.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林)为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防止安全事故发生,提高全民安全防范意识,12月5日,隆回县岩口镇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召开安全防范工作暨“敲门行动”专题部署会议。全体班子成员,镇社会治安和应急管理办公室、派出所相关人员参加。

会议集体学习了县安委会第五次扩大会议精神,明确了“敲门行动”工作人员安排。

会议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无小事,牵涉到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和生命安全,一定要高度重视。二是要制定好方案文件,由镇社会治安和应急管理办公室负责起草,尽快交党委班子研究下发。三是要抓好落实,按照县下发的表格,干部职工、帮扶工作队员、村支两委全部参与到“敲门行动”中来,把责任层层落实,责任到村、到组、到户,确保“敲门行动”不落一户,不落一人。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林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