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统计局赴十八洞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卢丽华 编辑:喻无瑕 2021-12-06 09:36:49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205171255.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卢丽华)12月3日,隆回县统计局组织党员干部赴花垣县十八洞村开展“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十八洞村精准脱贫之路”主题展览厅,大家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当年的考察足迹,边参观边学习边交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精准扶贫”的十六字方针,亲眼见证十八洞村乡亲们在党和政府的扶持和帮助下,过上了幸福美满的新生活。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牢记使命,砥砺前行。通过参观学习花垣县十八洞村精准扶贫取得的巨大成绩,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始终保持党员先进性,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充分发挥统计精准分析、参谋献策的作用,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统计支撑,更好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卢丽华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2/06/104912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