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工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邵向阳 编辑:杨汝舒 2021-12-06 09:19:57
 
—分享—

a5917a0cada51eedfc5c0937ec061fe.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邵向阳)12月3日,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召开第二届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大会按照《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等规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

大会按照既定的议程,先后听取和审议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向全体会员作的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并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换届选举,经过现场投票、计票、监票等程序,顺利选举产生了新—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会议要求,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在增强会员素质、凝聚会员共识、保障会员权益、丰富会员精神文化生活等方面的桥梁纽带作用,围绕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动员和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凝聚生态环境工作的强大合力,为建设“三宜三融三区”现代化新隆回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邵向阳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2/06/104909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