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清廉公安”系列宣讲活动第六场开讲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宋展翅 编辑:杨汝舒 2021-12-03 09:37:19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203092650.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宋展翅)12月3日,隆回县“清廉公安”系列宣讲活动第六场开讲,县公安局机关30多名民警职工参加活动。

课堂中,宣讲员通报了一年来特别是政法队伍教育期间典型违纪违法案例,结合公安职责特点进行深入剖析,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责、以案说廉。

今年来,为推进“清廉公安”建设,用好案例这本警示教育教科书,隆回在全县公安系统开展“清廉公安”系列宣讲。宣讲分别在县公安局机关、二级机构、各派出所开设授课点,以“小班额”代替“大课制”,设置交流谈心环节,变“一人讲”为“大家谈”,让每位民警职工辅警受到一次清廉之风洗礼。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宋展翅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2/03/104844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