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天保卫战】荷香桥镇部署12月份蓝天保卫战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琼 编辑:杨汝舒 2021-12-03 09:24:45
 
—分享—

图片1.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琼)12月2日,隆回县荷香桥镇召开12月份蓝天保卫战部署会议,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对该镇11月份蓝天保卫战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小结,对工作推动难点进行了深入研究,对12月份蓝天保卫战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各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举措,每天下午安排值班人员在花六公路和横添公路沿线进行秸秆和垃圾露天焚烧巡查,并常态化开展蓝天保卫战专项巡查。

会议指出,各村(社区)要强化宣传引导,配合巡查人员做好劝导工作,不断提升群众蓝天保卫意识,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琼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2/03/104842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