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鸭田镇中心小学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晶 刘章礼 范才龙 编辑:杨汝舒 2021-12-03 09:24:41
 
—分享—

getImage.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晶 刘章礼 范才龙)12月1日下午,隆回县鸭田镇中心小学党支部在党建办公室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共15人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会后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有更为清晰的认识,对《决议》的重大意义有更为深刻的理解,把贯彻落实贯穿于教育教学各项活动之中,认真落实“双减”政策,继续扎实开展课后延时服务,努力办好广大师生和家长满意的学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晶 刘章礼 范才龙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2/03/104840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