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石桥镇召开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陆永超 编辑:杨汝舒 2021-12-02 17:20:21
 
—分享—

04642a4e77b3650a356c9c8bf77fa96(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陆永超)12月2日上午,隆回县金石桥镇组织召开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镇党委书记彭南保主持会议;全镇31个村、社区书记、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市、县派工作队队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团结鼓劲、风清气正、奋发向上的大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的成就和经验,全面分析了湖南的历史方位和发展机遇,科学谋划了湖南未来的发展,是指导我省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全镇上下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会议要求,全镇各个支部要通过主题党日、上门宣传等方式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员、群众。要发挥好主观能动性,结合金石桥镇实际情况,积极贯彻省委党代会精神。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陆永超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2/02/104831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