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滩头镇双江完小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教育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菊 编辑:杨汝舒 2021-12-02 13:06:55
 
—分享—

IMG_20211202_11183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菊)12月2日,是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进一步提高师生的安全交通规则意识,使大家认识到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隆回县滩头镇双江完小开展系列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中,各班举行了“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主题班会,班主任让学生认识道路交通安全标志,学习交通安全常识,对冬季上下学期间经常出现的各种交通意外逐一进行详细讲解,提醒学生时时刻刻把安全问题放在首位,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做好交通安全措施。课余时间,每个班级还鼓励学生做“文明出行”手抄报。

下一步,学校将通过“小手拉大手”的模式,扩大宣传覆盖面,营造浓厚宣传氛围,使师生及家长进一步深入掌握交通安全法规,提高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自觉性,用实际行动支持和参与文明交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菊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2/02/104820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