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党校召开2020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教学工作座谈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2021-12-02 11:25:48
 
—分享—

图片1.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邓小龙 李云 袁航)12月1日晚,县委党校召开2020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教学工作座谈会,听取学员的心得体会,以及对教学工作的建议。

座谈会由县委党校副校长李双全主持。参加座谈会的十四名学员代表依次畅所欲言,详细报告了自己的培训心得、今后的努力方向以及对党校教学工作的建议。县委党校副校长袁丹清作为教师代表用“三个坚持”表达了对于新录用公务员培训结束后奔向岗位的希望;县委组织部干部二组组长丁翔用“三个希望”对新录用公务员提出新要求。

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诗丙表示,将立即部署召开相关会议认真总结学员的意见和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大引进客座教授的力度、教学方式大胆创新和教学测评将进一步精细化,评出优秀教师,促进党校教学工作更上一层楼。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