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南大学湘雅护理学院赴雨山中学开展“帮扶贫困孩子,送急救知识下乡”爱心服务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自强 黄军菊 编辑:杨汝舒 2021-12-02 08:56:16
 
—分享—

01.jpg

图片3_conew1.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自强 黄军菊)12月1日下午,中南大学湘雅护理学院副院长李现红一行10余人赴隆回县雨山中学开展“帮扶贫困孩子,送急救知识下乡”爱心服务活动。

活动中,来自中南大学湘雅护理学院的教授们专业详尽为雨山中学师生讲授了心肺复苏和汉姆立克急救法及各种创伤和防溺水等急救知识,并边讲解边耐心地演练,手把手地指导该校师生体验并实践了心肺复苏术与汉姆立克急救法,让广大师生在快乐的学与做中掌握日常生活中的各项急救技能,为孩子们的生命安全保障提供坚实基础。随后,中南大学湘雅护理学院党支部党员们还看望了该校一对家庭贫困的双胞胎姐弟,为他们送上4000元慰问金及学习用品和食品。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自强 黄军菊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2/02/104806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