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滩头镇三塘小学开展“红领巾爱劳动,志愿服务我先行”劳动实践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潘 编辑:杨汝舒 2021-12-02 08:56:13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文潘)为强化学生的劳动意识,使学生自觉养成劳动习惯,塑造正确的价值观和积极奉献的精神,12月1日下午,隆回县滩头镇三塘小学开展以“红领巾爱劳动,志愿服务我先行”为主题的劳动实践活动。

活动组织该校少先队员们以小组为单位分散开来对三塘村进行“大扫除”,一小组拿铲子,二小组拿钳子,三小组拿扫把。活动中,大家争先恐后地打扫,铲的铲、夹的夹、扫的扫,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经过师生一番努力,整个三塘村焕然一新。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潘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2/02/104806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