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工作】金石桥镇开展防范麻精药品滥用专项宣传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志文 编辑:喻无瑕 2021-12-01 10:18:16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志文)11月30日,金石桥镇禁毒办联合金石桥派出所、金石桥卫生院在金石桥镇中心小学开展防范麻精药品滥用专项宣传活动。

活动上,金石桥卫生院工作人员向广大师生详细介绍了麻精药品的种类以及在日常生活中如何防范常见的麻精药品的滥用,叮嘱广大师生一定要在医生或者专业人员的指导下使用药品,号召大家积极主动地投入到防范麻精药品滥用的工作中来,做好禁毒工作的监督者、宣传者。随后,工作人员向广大师生发放了防范麻精药品滥用的宣传资料,并接受师生的咨询。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志文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2/01/104776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