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工作】岩口镇开展禁毒防艾宣传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林 编辑:杨汝舒 2021-11-30 16:47:50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130162622.png

微信图片_202111301626221.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林)11月30日,隆回县岩口镇组织镇社会治安和应急管理办、司法所、派出所联合开展禁毒防艾专题宣传活动。

活动采取集中宣传和入户宣传的方式,向广大群众讲解毒品和艾滋病的关系以及毒品对社会、家庭、个人的危害性,呼吁广大群众积极加入禁毒防艾队伍中来,通过学习更多禁毒知识,提高防毒拒毒能力,坚决打赢禁毒这场伟大的人民战争。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防艾资料300余份,让辖区内的群众更加深入了解了毒品的危害以及毒品与艾滋病之间的关联,提高了群众防毒、拒毒能力,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林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1/30/104758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