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石桥镇高洲完小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甫春 罗愈群 阳毅娟 编辑:杨汝舒 2021-11-30 15:57:27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甫春 罗愈群 阳毅娟 ) 为进一步检验各责任小组的配合情况,查找不足,确保防疫工作万无一失,11月30日下午,隆回县金石桥镇高洲完小举行疫情防控模拟应急演练活动。

演练包括错时列队入校、体温检测演练、餐厅就餐演练、教学常规演练等8个项目,分别模拟学生在入校时发现体温异常;在食堂错峰就餐,在教室内发现身体异常等情况。一旦发现疫情,学校将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疫情联络组、隔离组、消毒组等各负其责,按照预案迅速行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甫春 罗愈群 阳毅娟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1/30/104756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