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天保卫战】隆回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特护期蓝天保卫战企业座谈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爱军 编辑:陈红 2021-11-30 15:44:19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130152717.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爱军)为做好特护期蓝天保卫战污染防治工作,11月29日下午,隆回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打赢特护期蓝天保卫战企业座谈会,对污染天气应急响应“一厂一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对企业下一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县蓝天保卫战会议相关精神。

会议要求,与会企业要高度重视特护期蓝天保卫战污染防治工作,要主动承担应有的职责,落实好厂前三包,厂内作业时必须开启喷淋降尘设备,确保无扬尘产生,必须做好进出厂车辆的管控工作,严禁超限运输车辆进出厂,运输车辆必须做到完全覆盖运输,确保无遗落、抛洒现象发生,做好出厂车辆上路冲洗,确保不带泥上路行驶。局属各二级机构要加强部门协调配合加强对超限运输车辆的查处、道路运输和道路施工的扬尘控制、国省干线清扫保洁工作,找出工作中的短板、弱点和问题,按照蓝天保卫战相关工作要求做好各项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爱军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