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南岳庙镇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茜 曾盼 刘阳 编辑:喻无瑕 2021-11-30 11:40:50
 
—分享—

f5bdc8b632c9f23b5c6d7b6fdb495bc.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茜 曾盼 刘阳)11月30日,隆回县南岳庙镇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15名正式党员和2名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会上,在完成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之后,逐一表决吸收了2位预备党员,为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

机关支部联点领导对新吸收的预备党员寄予厚望,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今后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以身作则,学理论,干实事,以实际行动为南岳庙建设添砖加瓦。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茜 曾盼 刘阳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1/30/104747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