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自然资源局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柏生 编辑:杨汝舒 2021-11-30 09:22:31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130090440.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柏生)11月29日晚上,隆回县自然资源局召开班子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金平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局党组和各党支部要利用中心组学习、主题党日等形式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在全局掀起宣传学习贯彻热潮,并要从省党代会报告中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要具体化、方案化,确保局每一项工作实实在在,能够落地落实。要把学习好、贯彻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隆回县自然资源工作实际,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推进隆回县自然资源领域工作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柏生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1/30/104737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