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水田乡召开“多规合一”村庄规划编制方案咨询论证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符俊 编辑:杨汝舒 2021-11-29 14:43:28
 
—分享—

202111290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符俊)11月29日上午,隆回县大水田乡召开“多规合一”村庄规划编制方案咨询论证会。乡政府各内设机构的负责人、各部门负责人、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各村第一书记、各村固补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湖南大学设计院3名技术人员对该乡10个村分片区进行了解析,并对各村的提问进行了解答,旨在落实永久基本农田储备区,保护生态红线,规范建设用地,为美丽乡村建设打下基础,为发展落实乡村振兴提供保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符俊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1/29/104713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