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鸭田镇“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禁毒防艾宣传活动进校园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子博 编辑:杨汝舒 2021-11-29 16:44:43
 
—分享—

图片1.png

图片2.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子博)在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 ”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青少年对艾滋病、毒品危害的认知水平,正确认识毒品与艾滋病的关系,11月29日上午,隆回县鸭田镇应急办联合卫生院在在鸭田中学开展“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为主题的禁毒防艾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防艾、禁毒宣传条幅,禁毒宣传志愿者向参加集会升旗的学生发放防艾、禁毒宣传手册和禁毒宣传品,讲解因吸食毒品感染艾滋病产生的各种隐患,提醒告知全体师生“艾滋病毒”和“毒品”一直隐藏在我们身边,要时刻提高警惕,坚决防范毒害侵蚀。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禁毒宣传册100余本。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子博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1/29/104713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