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永德率队到隆回县开展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宣讲调研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申程 编辑:喻无瑕 2021-11-26 16:26:27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陈海珍 通讯员 申程)11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永德率市人大宣讲调研组到隆回县开展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宣讲调研活动,并组织县人大、政府、监委、法院、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及部分县人大代表进行座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曾梅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邓印强参加座谈会。

会上,曾梅林就县人大常委会宣传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情况进行了汇报。县政府、监委、法院、检察院分别就学习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情况进行了汇报。

刘永德从深刻领悟中央人大工作会议里程碑的意义、紧紧扭住“四个机关”这一新定位、新目标、新抓手等七个方面,深入细致地宣讲了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全国人大、省人大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要求,围绕市委、市人大的实践要求进行了全面深刻的辅导。

刘永德强调,下阶段,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扩大宣传贯彻面。不仅人大机关要宣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各级党委、“一府两院”都要进一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在宣传贯彻中要读原文,悟原理,学懂弄通,把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核心要意理解透彻。要学以致用,结合今后的工作,结合解决人民群众当前所思所盼所想、急难愁盼问题学习贯彻落实。

曾梅林表示,下一步隆回县将就学习贯彻落实等问题进行统筹安排;在读原文、悟原理方面,将摘抄重点内容,提供各相关部门单位学习;在今后的学习汲取过程中,学以致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申程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1/26/104659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