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政府督查第二组到隆回县督查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师钰 编辑:喻无瑕 2021-11-26 16:00:06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罗师钰)11月25日,省政府督查第二组到隆回县督查困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污水处理厂、敬老院及改厕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副县长张胤参加。

督查组先后对六都寨镇污水处理厂、敬老院建设情况及北山镇改厕工作、困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进行了督查。每到一处,督查组都详细察看项目建设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了解各项目的运营情况、后期维护、配套设施和存在的困难等。

督查组对隆回县重点项目建设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隆回县在重点项目建设方面坚持“'严'字当头、质量第一”的工作原则,各个环节推进有力、质效并举,部门之间协同配合,形成了上下联动攻坚克难的工作合力。督查组希望隆回县继续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统筹做好各项工作,全力推进经济运行持续向好。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师钰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1/26/104656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