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卫复查组到隆回县开展省级卫生县城复查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敏 编辑:喻无瑕 2021-11-26 09:07:52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欧阳敏)11月25日,省卫复查组到隆回县开展省级卫生县城复查考评工作。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曾艳梅,副县长贺海飞、刘琴等参加汇报会。

2012年,隆回县成功创建“湖南省卫生县城”。2016年通过省级卫生县城复查以来,全县上下紧扣《湖南省卫生县城标准》,积极推进爱国卫生运动,有效提升了县城环境卫生、市容秩序、市政设施、园林绿化和生态环境保护水平。

省卫复查组对隆回县创建省级卫生县城所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创卫巩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鼓励隆回县尽快启动国家级卫生县城创建工作,切实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曾艳梅表示,隆回县将持续把巩固省级卫生县城创建成果作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大事来抓,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新隆回。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积极号召和引导全县人民继续保持支持、参与爱卫工作的热情,锲而不舍地推动爱卫运动,同时认真总结经验,把爱卫成果推广到其它领域,推动隆回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会后,复查组分为五个小组,对隆回县市容环境、食品安全、重点场所和生活饮用水卫生、单位、社区及城郊村卫生、公共卫生医疗服务等方面进行现场检查考评。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敏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1/26/104636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