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横板桥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聂怡 编辑:喻无瑕 2021-11-25 16:30:20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聂怡)11月25日上午,隆回县横板桥镇组织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会。

全体人员在收看过程中秩序井然、认真听讲,并及时做好学习笔记。在专题讨论会上,大家纷纷表示,开幕会上省委书记张庆伟的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切合实际,客观总结了五年来湖南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对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契合“三高四新”的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对乡镇基层工作有着重要的指导作用,为各乡镇指明了工作方向。大家表示将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在工作中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履职尽责,保证相关工作的扎实推进,确保横板桥镇的有序发展,为建设美丽横板桥、幸福横板桥、和谐横板桥持续奋斗,为实现习近平总书记为湖南描绘的宏伟蓝图而不懈努力。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聂怡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1/25/104560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