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卫平到隆回调研农业产业发展并开展巡河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喻无瑕 2021-11-25 16:03:27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陈海珍)11月24日,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杨卫平到隆回调研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并到六都寨水库开展巡河工作。副县长贺海飞,市六都寨灌区管理局、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杨卫平一行首先来到湖南军杰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农业产业发展情况,详细了解公司的生产加工、产品研发、品牌营销和基地建设等情况。当了解到公司采取“公司+基地+合作社+农户”的产业化经营模式时,杨卫平给予充分肯定,并了解了农户受益情况。杨卫平还来到样品展示区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辣椒产品种类及其深加工工艺流程,并表示,隆回辣椒产业化发展有一定影响力,要继续加强品牌宣传推广,加强产品与电商渠道的对接,将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

随后,杨卫平一行来到六都寨水库,乘船进入库区实地巡查,通过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查看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六都寨灌区水旱灾害抗御能力、水库库容、水生态环境、六都寨灌区体制改革等方面工作情况。杨卫平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践行“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新时期水利工作方针,科学合理调度水资源,加强综合行政执法,强化重要岗位应急值守,持续改善水生态环境,不断推动灌区各项事业发展。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1/25/104558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