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人社局组织收听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盛况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江明 刘述森 编辑:喻无瑕 2021-11-25 15:18:51
 
—分享—

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江明 刘述森)11月25日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会在长沙隆重召开。县人社局党组班子成员、县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收看了开幕会直播。

大家认真聆听、仔细记录报告内容,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局干部职工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第十二次党代会、市委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县委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谋划好未来五年的工作,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优良的工作作风,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从就业、社保、人才、劳动关系等版块集中发力,顺势而为,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全面建设“三宜三融三区”现代化新隆回不懈奋斗!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江明 刘述森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1/25/104553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