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医保局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会并开展讨论学习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周湘峰 编辑:喻无瑕 2021-11-25 13:50:12
 
—分享—

H2_[JG`(N$V(`FM]4~L[UHC.png

县医保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讨论学习交流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湘峰)11月25日上午,隆回县医疗保障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

收看结束后,县医保局组织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中层骨干开展集中学习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认真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不负使命,干在实处,坚持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周湘峰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1/25/104550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