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天保卫战】麻塘山乡持续开展蓝天保卫战日常巡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相智 编辑:喻无瑕 2021-11-24 11:18:22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邓相智)11月23日下午,隆回县麻塘山乡组织自然资源办在辖区内开展蓝天保卫战日常巡查,并在巡查过程中对过往行人进行宣传教育。

为打赢蓝天保卫战,麻塘山乡开展全覆盖的网格化监管,确保每块区域都有明确的责任人,持续开展日常巡查,实现对辖区内露天焚烧秸秆、垃圾全方位、全覆盖、无死角监管,一旦有任何地方出现露天焚烧秸秆现象,第一时间有相关责任人赶到现场并对当事人进行制止和教育;同时通过村村响和宣传车等方式在全乡开展宣传和教育,增强群众保护环境的意识。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相智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1/24/104512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