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党校到隆回县开展全省示范性县级党校整改工作“回头看”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乾波 编辑:喻无瑕 2021-11-24 09:13:36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肖乾波)11月23日,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教育长吴厚庆一行到隆回县开展全省示范性县级党校整改工作“回头看”,对党校科研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县委党校校长曾艳梅参加。

座谈会上,吴厚庆一行听取了县委党校2018年以来开展全省示范性县级党校整改工作的主要做法和成绩,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党校示范性教学和管理工作以及教学科研工作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吴厚庆充分肯定县委党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县委党校的全面发展要进一步争取县委县政府更大支持,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校姓党,坚持从严治校、从严治教、从严治学;要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科研咨政能力和管理效能;要进一步加强教职员工对党的干部教育事业的忠诚;省委党校将加大对基层党校管理人员和教研人员的培训力度,提高对基层党校教学、科研、咨询的协助成效,畅通省委党校与基层党校的双向信息交流。

曾艳梅表示,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主体责任;要进一步苦练内功,强化从严治校;要进一步提质增效,抓好主业主课,切实增强党校培训能力水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工作实际坚守好党校的初心和使命,为隆回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乾波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1/24/104503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