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统计局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卢丽华 编辑:陈红 2021-11-24 09:10:05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124082346.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卢丽华)11月23日上午,隆回县统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部署安排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大家要充分认识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市、县委部署要求上来,立足本职工作岗位,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充分发挥统计精准分析、参谋献策的作用,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统计支撑。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使之成为推动新时代统计工作持续健康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要深化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认识,在深化学习中深刻领悟,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做好统计调查,加强统计分析,更好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三宜三融三区”现代化新隆回贡献统计智慧,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卢丽华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