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财政局各党支部:多措并举学习全会精神 自上而下凝聚奋进力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游勇 陈志光 编辑:喻无瑕 2021-11-23 16:56:54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游勇 陈志光)青史如镜,初心如炬;山河巨变,宏愿正酬。连日来,隆回县财政局各党支部持续开展“三微课堂”活动,不断掀起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大家反响热烈,学习效果显著。

自全会召开以来,隆回县财政局从党组到各支部,自上而下,持续关注会议动态,广泛发动党员干部职工组织开展“微领读、微理论、微争创”活动,引导大家深悟学习内容,践行会议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局机关各会议室伴随着嘹亮的领读声,各支部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组织“微领读”持续开展。

会议全文内涵丰富,富有哲理,局党组发动各支部充分利用本月主题党日活动时间,发动党员干部依照原文逐段开展“微理论”学习,让大家学得更精,品得更细,结合自身体会得更多。“下一步,要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财政工作中,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课堂上,大家纷纷感慨。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新的征程催人奋进。该局还将全会精神学习延伸至财政业务各领域。会议召开以来,县财政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各股室之间广泛开展了“夺红旗创先进股室,争红星当优秀党员”主题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游勇 陈志光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1/23/104492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