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开展夜间占道经营整治 助力迎省卫复查验收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金慧敏 王雄 编辑:喻无瑕 2021-11-23 15:33:46
 
—分享—

1c505ab57bed5183e58866d62d94ac8.jpg

6358e6414dd1d937e19d08d09bf7988.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金慧敏 王雄)为坚决打赢省级卫生县城复查验收攻坚战,切实提升城市形象,11月21日晚,隆回县城管局开展夜间违规占道经营集中整治行动,全面解决夜间违规占道经营带来的“脏、乱、堵、差”等问题,努力为县城区居民创造良好的出行环境和生活环境。

此次行动,执法人员采取“劝导、规范、整治”的方式,按照“主干道严禁、背街小巷严控、临时点位有序规范”的原则,逐路段、逐片区对县城区桃洪路、大桥路、朝阳路、南水北路、万和路、桃花路、工商街、松林街等主次干道的占道摆放的遮阳雨伞、摊点支架、破损广告灯箱、广告宣传牌及乱堆放的水泥墩、泡沫塑料盒等杂物进行全面清理整治。行动过程中,执法人员还注重强化宣传,协助商户搬离占道物品,对占道经营的商贩进行正面引导,劝导流动商贩进入市场或临时点规范经营,对出店经营的商户进行劝导,对流动叫卖的食品摊担进行取缔,确保达到“坐商入店、行商归市、摊点归位”的管理目标,助力打赢迎省卫复查验收攻坚战。

当晚的整治行动中,共出动执法人员150余名、执法车辆9台,暂扣流动食品摊、三轮车等工具20台件,清理乱堆乱放占道物品4车,规范占道经营、出店经营200余起。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金慧敏 王雄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1/23/104237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