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花坪街道召开烟叶产业高质量发展推进会暨2021年“种烟能手”表彰大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燕 编辑:喻无瑕 2021-11-22 09:39:12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燕)11月19日,桃花坪街道召开烟叶产业高质量发展推进会暨2021“种烟能手”表彰大会。

会议全面总结了桃花坪街道2021年烤烟生产工作,客观分析了一年来烟叶生产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

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对发展烟叶产业的认识,压细压实责任,健全烟叶产业发展机制,完善发展措施与扶持政策,确保全面完成2022年计划种植烤烟2800亩、烟叶产量6180担的目标。

会议还对和码村等5个“烤烟生产工作先进单位”、曾柏清等11位“烤烟生产工作先进个人”、曾令生等4位“科技兴烟标兵”进行了表彰。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燕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1/22/104183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