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阁司镇扎实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春润 编辑:喻无瑕 2021-11-22 09:22:52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春润)11月20日,三阁司镇组织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对该镇西坪砖厂、枫林山泉、阳生玩具厂的员工安全生产培训记录、设备使用安全、用电安全、消防安全、场地等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下达了3份《责令整改书》,提出了11条整改意见,并要求企业限期整改。

据悉,为扎实开展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行动,该镇出台了2021年岁末年初全生产百日大会战行动领导带队检查方案,将对水上交通、非煤矿山、消防、工贸企业、烟花爆竹、道路交通、建筑施工、特种行业、食品药品、农业农机、电力、校园校车、自然资源、卫生安全等所有领域全覆盖,对所有村(社区)、安委会成员单位、文化娱乐场所及人员密集场所全覆盖,做到底数清、台账明,对发现的风险隐患明确整改或管控责任人,逐条交办,逐条整改,严格实施闭环管理。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春润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1/22/104180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