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鸭田镇李子坳小学举行地震避险紧急疏散演练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冕 肖东艳 编辑:杨汝舒 2021-11-19 09:20:12
 
—分享—

图片1.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戴冕 肖东艳)11月18日下午,隆回县鸭田镇李子坳小学举行地震避险紧急疏散演练活动。

警报拉响,演练开始。同学们在老师的指挥、带领和保护下,严格按照学校制定的地震避险紧急疏散演练方案,弯腰抱头沿墙角从楼梯口快速有序前进,仅耗时1分33秒,全体师生都安全撤离到学校操场安全地带。

演练结束后,该校校长对此次地震避险紧急疏散演练进行了总结,并强调一旦发生突发事件,首先要沉着冷静,然后选择最安全的方式迅速逃生,并及时报警,平时要多学习并掌握在危险环境中迅速有效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切实提高抵御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冕 肖东艳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1/19/104118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