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洪镇:村级纪检委员充电蓄能提升履职能力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明清 编辑:杨汝舒 2021-11-18 14:41:22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明清)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打造一支高标准村级纪检监察队伍,全面提高村级纪检委员的履职能力,11月18日,隆回县罗洪镇组织召开村级纪检委员业务培训会,该镇15个村(社区)纪检委员参加业务培训加会议。

据悉,此次培训旨在及时为农村基层纪检委员“充电”“蓄能”,切实提高纪检委员的监督水平,进一步构建风清气正的基层工作环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向基层延伸落地落实。会议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集中精力听课,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把这次培训作为完善自我、提高素质、汲取经验、推进工作的良好机会。

会议强调,村级纪检委员要从讲政治、切实履职、善于监督、加强学习、廉洁自律五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村党支部书记要全力支持村纪检委员工作;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与纪检委员之间要做好沟通交流,有效促进村级发展。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明清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1/18/104095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