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羊古坳镇召开对村巡察反馈意见的问题整改推进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冬梅 编辑:杨汝舒 2021-11-18 10:34:31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尹冬梅)11月17日下午,隆回县羊古坳镇召开对村巡察反馈意见的问题整改推进会议,班子成员、支部书记、第一书记、镇属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两个维护”作为巡察工作根本任务,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把讲政治体现在工作实际,坚定不移抓好县委第四巡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增强政治自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上来。要把整改落实巡察反馈意见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全镇实际,分析原因,研究对策,立行立改,进一步健全长效机制,扎紧制度的笼子,从源头上遏制问题发生,真正做好巡察整改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冬梅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1/18/104089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