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召开禁毒预防教育工作约谈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凡庚 编辑:杨汝舒 2021-11-18 10:03:15
 
—分享—

f1ef6aba97c9ea1b9998014d8a47f83.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凡庚)11月17日上午,隆回县组织对桃花坪街道、西洋江镇、资滨中学、华星职业技术学校等四个单位进行禁毒工作约谈。

据悉,为强力推进禁毒工作,隆回县建立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禁毒工作机制,健全明察暗访机制,重点对“抓不准、抓不实、抓不紧、抓不好”的问题进行全面剖析,在全县上下全面开展回头看,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在前段时间的暗访中发现,部分乡镇(社区)在禁毒社工和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学员《国家禁毒办互联网教育宁夏中心》学习等方面滞后,极少数学校“青骄第二课堂”的学习与竞赛工作开展滞后。

会上,县禁毒办组织对一批在禁毒工作中短板多的乡镇、行业部门、村和学校进行约谈,通过作风建设一锤紧过一锤的敲,让全县禁毒氛围越来越浓、禁毒漏洞越来越少、短板越补越齐。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凡庚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1/18/104087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